>首页> IT >

天天播报:欣旺达再获车企定点订单!

时间:2022-07-08 05:47:03       来源:OFweek锂电网


【资料图】

7月5日,欣旺达(30020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于近日收到上汽大通关于BEV项目的定点通知,为上汽大通B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产品。

图片来源:欣旺达公告

欣旺达称,上汽大通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本次公司被选定为上汽大通BEV项目动力电池电芯产品供应商,标志着公司在BEV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BEV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维科网锂电注意到,欣旺达与上汽之间的关系,正在越来越密切。例如,在今年3月1日,欣旺达曾收到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关于ZS12MCE HEV项目的定点通知,供应产品为动力电池总成。

而在今年2月24日公布的19家公司向欣旺达汽车电池增资24.3亿元中,除了“蔚小理”,上汽集团相关公司上汽金石也是投资方之一。

市场地位方面,欣旺达已稳居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行榜第九。如今,在上汽集团的大力助推下,如虎添翼的欣旺达,不排除名次更上一层楼的可能。

关键词: 车企定点 动力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