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信息:佛山照明与广东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7-08 10:03:04       来源:佛山照明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6日,佛山照明与广东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地方铁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地方铁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向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兴友,佛山照明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张学权出席签约活动并参加座谈。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技术、资本、市场、行业等领域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广东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前称广州铁路局地方铁路管理处、广东省地方铁路总公司)成立于1962年,现隶属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以铁路运输为主,集物资商贸、物业管理、保险经纪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先后多次被广东省和中国地方铁路协会评为:“省级先进企业”、“全国地方铁路八强企业”、“全国地方铁路运营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地方铁路工作先进单位”。

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精神,在产品供需、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合作,抢抓机遇,发挥主场优势,加快国资系统内建材产业链、供应链的深度融合,在助力基础设施建设,稳经济大盘中更好地发挥国企作用,携手实现跨越式发展。

佛山照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地方铁路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

撰稿:崔秀炫

编辑:崔秀炫

编审:何绮玲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佛山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