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聚焦:南大光电半年业绩预计营收同比去年增长

时间:2022-07-22 15:50:47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资料图)

近日,南大光电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公告,公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00万元–15,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70% - 77.7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1,000万元–12,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99% - 85.20%。

南大光电是从事先进前驱体材料、电子特气、光刻胶及配套材料等三大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平板显示、LED、第三代半导体、光伏和半导体激光器的生产制造。凭借领先的生产技术、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及扎实的产业化能力,公司已经在多个领域内打破国外长期技术垄断的局面,各类产品的技术、品质、产能和服务逐步跻身世界前列。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南大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