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新视野】力美照明子公司已获营业执照

时间:2022-07-25 18:57:25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资料图)

近日,力美照明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杭州汉昱贸易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据悉,杭州汉昱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杭州市。经营范围为研发、销售照明产品以及配套器件,照明产品、蓄电池、太阳能及风能发电设备设计、研发、技术服务和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机械设备、金属材料、化工产品(除危险品)、五金交电、机电产品、电子产品、汽车摩托车配件、针纺织品、皮革及制品、塑料制品、纸制品、宠物用品、玩具、工艺品、花卉的销售。具体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信息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为准。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力美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