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快播:8月11日,深圳泰来照明或将终止挂牌

时间:2022-07-26 15:55:27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相关资料图)

近日,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深圳泰来太阳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原持续督导主办券商,通过协助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发现公司存在“公司股票被做出终止挂牌决定后未提交复核申请”、“公司未能规范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问题。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复核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对终止挂牌决定存在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终止挂牌决定或者全国股转公司公告发布之日(以在先者为准)起5个交易日内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复核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收到股票终止挂牌的决定或者全国股转公司公告发布之日已满5个交易日,公司未提交复核申请。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复核申请的,应当在复核期限届满当日,披露关于未提出复核申请的提示性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披露相关公告。

相关风险事项虽然不涉及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但可能导致触发强制终止挂牌情形。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复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7月28日起复牌,并于2022年8月11日终止挂牌。恢复交易期间,全国股转公司对公司股票进行特殊标识,证券简称变更为“摘牌泰照”。公司未按规定规范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存在被监管处罚的风险。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深圳泰来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