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讯息:纬达光电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偏光片生产商 去年利润6913万元

时间:2022-07-27 09:55:24       来源:OFweek光学网


(资料图片)

7月25日,纬达光电(873001)发布公告称,7月22日,公司收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验收工作完成函》(广东证监函〔2022〕955号),公司在辅导机构中信建投的辅导下已通过广东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据悉,纬达光电于2021年12月1日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签署了《关于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上市之辅导协议》。

根据公司已披露的最近2年的财务数据,公司2020年度和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2,862,267.59元、65,873,448.5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6.50%、20.15%,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纬达光电是处于偏光片行业的生产商,主要业务为生产经营偏光膜、光电材料、光学薄膜及光电胶粘制品,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及委托加工、销售偏光眼镜。

关键词: 纬达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