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关注!昕诺飞在沪地区总部升级为跨国公司亚太区总部 全面提升管理和创新能级

时间:2022-07-28 18:52:07       来源:昕诺飞


(资料图)

· 积极提升在沪企业能级和服务地区能力,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

· 推动低碳照明转型,赋能全价值链节能减排,助力中国加快实现“双碳”目标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宣布,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中国区总部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获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认定,升级为跨国公司地区(亚太区)总部。昕诺飞在沪地区总部的成功升级,与上海市引导在沪跨国公司总部提升能级、拓展功能,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提升上海在国际经济竞争中的地位和影响力的目标实现高度统一。

“此次获得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升级认定是对昕诺飞在沪持续投资和发展的进一步认可。昕诺飞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而上海已成为我们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和驱动引擎。我们将紧紧依托上海服务全国和辐射亚太地区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充分发挥自身在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化实力,推动公司在中国和亚太区的加速发展,”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王昀表示。

昕诺飞(前飞利浦照明)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以飞利浦公司名创立于荷兰埃因霍温,拥有超过130年的品牌历史。2016年,公司从皇家飞利浦集团独立,同年在阿姆斯特丹上市。2018年,飞利浦照明正式更名为昕诺飞,继续使用飞利浦作为产品品牌。目前,公司业务足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专业照明、消费照明以及物联网照明。中国是昕诺飞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飞利浦品牌的照明产品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1985年在上海成立了首家合资公司,目前,昕诺飞在中国拥有9家工厂和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

自2016年独立上市以来,昕诺飞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完成了在专业和消费照明领域多项战略收购和合资,包括收购中国知名照明企业浙江凯耀照明和深圳磊明,推动公司在智能照明,城市亮化等领域的快速增长。并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小米及电商企业宝尊分别成立了合资公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照明产品和体验。

2016年,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市政府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2022年升级为亚太区总部。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研发,管理和人才基地之一,地区总部对公司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其他多个国家的业务运营提供从财务、研发、采购、供应链、产品到人力资源、信息化、企业安全、知识产权、法律合规及不动产等职能管理及服务。同时,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刚刚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基于PAS 2060标准的核查,获得2021年度碳中和认证证书,成为中国首家和唯一一家完成第三方碳中和审核的照明企业。

昕诺飞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 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在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成功经验,携手全价值链合作伙伴,以低碳照明转型行动推动中国低碳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昕诺飞日前发布《推动中国“双碳”发展之路——照明行业的实践与愿景》白皮书,分享昕诺飞在实现自身碳中和运营上的实践经验,以推动低碳照明转型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