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宝宝霜激素真相,杏璞霜儿童型激素报告流出

时间:2019-06-25 14:48:56       来源:项城网

本着对百万消费者和十年品牌负责任的态度,杏璞霜官方会对产品随机抽检,特别是宝宝霜产品杏璞霜,每一批次都会送往有关机构进行激素检测,以往这些激素检查报告都作为公司内部文件由库管部门进行保存,近期却在某些平台流出。

大部分杏璞霜用户都关注过杏璞霜的生产商,发现其并没有自开工厂研发生产,而是由河北康正药业有限公司代生产,很多人反映不够专业,但这其实是杏璞公司领导们深思熟虑后的选择。杏璞霜在研发之初就发现,产品功效要在无激素的前提下达到预期,需要用到多种新进科技,并要求在全程无菌生产线上生产。

为了保障产品功效和卫生到达企业初心,杏璞霜上下一致决定选择委托经验丰富、设备先进的制药大厂生产,经过多年的考察,最终选择了和多个大牌医药产品有合作的康正药业,并达成了长期合作,近两年双方更呈现出了一种互相监督,共同督促产品更好更安全的合作模式。而对产品进行激素检测,正是杏璞霜对康正公司产出的杏璞霜是否符合企业要求的重要监督措施之一。

每批新生产的杏璞霜入库前,库管人员会随机抽取出2-5瓶,送往专业的检测机构做41项激素检测,确认符合企业标准才会进行售卖。而这些检测报告则成为契约般的存在,同时约束着康正生产方和杏璞品牌方双方的行为规范,这些报告以往只在公司内部传播。但近期却有越来越多的杏璞霜激素检测报告,被曝光在公众面前。随机选取了一份在网上看到的报告,一起来研究看下杏璞霜到底有没有激素——

总.jpg

从检测报告封面可知,这是一份杏璞霜儿童型的检测报告,被抽样单位和生产单位皆符合杏璞霜审核信息,委托单位则是有关部门单位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是一份第三方介入公证的激素报告,具有较高的公信力。

此报告签字、公章完整,联系检测机构相关人员鉴定表示该报告是改机构出具的正规报告,证明这是一封公正、真实的检测报告。一般激素检测报告可以通过检测结构的电话和网站,用报告编号进行查证是否是该机构出具,有兴趣的用户可自行尝试查验。

杏璞霜送检的是41项激素检测,是激素项目类里的完整检测项目,涵盖了所有41种糖皮质激素。从4-5页的检验报告不难看出,41项激素皆显示“未检出”,说明杏璞霜的确不含任何一种激素成分,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无激素产品。

杏璞官方对激素报告流出表示:杏璞霜作为国内较早推出的宝宝专属功效性宝宝霜,一直以宝宝肌肤健康为己任,力求安全无激素。虽然部分报告外流属于意外,但依然支持所有平台和群众的查证,并真诚邀请用户一起监督。

奇闻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