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保险:2019首届国际企业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总冠名

时间:2019-09-16 15:21:27       来源:项城网

2019年9月15日,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与大漠商学院签约,正式成为2019首届国际企业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赛事冠名商。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军辉(左)与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漠商学院发起人耿云鹏(右)分别发言,表达了此次签约对双方合作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

在2019年4月份2019第二届企沙赛战略合作后,又一次深度合作,除了为旅行故事旗下赛事、活动提供专业风险保障外,还将为旅行故事服务的企业级群体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服务。

2019首届国际企业盐池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是由中共盐池县委、盐池县人民政府主办,盐池县教育体育局、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大漠商学院、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盐池解放83周年、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而设立的赛事。

赛事通过5天4晚108公里徒步盐池明长城便道、戈壁、草滩、丛林,展示盐池县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弘扬盐池县悠久的农耕文化和地方民俗特色,践行“艰苦奋斗、追求卓越、履行责任、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我们相信此次赛事不仅是一次行走,一次挑战,更是一场企业家的交流盛世,也更能进一步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赛事自发起,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获得数千万人次的关注。最终来自河南省、湖北省、四川省、安徽省、云南省、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等地,200余名企业家及知名企业成功参赛。

2019首届国际企业明长城108公里徒步挑战赛总冠名: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法国安盛集团是一个承载了悠久历史的跨国金融保险集团,其首家公司于1817年在法国成立。至2017年底,安盛业务网络遍及全球61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有17万名员工,为1亿5千万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法国安盛集团是为世界三大保险集团之一,从2009年起连续10年被Interbrand评为全球“最具价值的保险品牌“, 并于2018年在世界财富五百强排名名列第27位。

原天平汽车保险河南分公司,于2011年11月22日正式获批成立;2014年3月与总部同步完成更名“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目前,除郑州外,还在洛阳、安阳、焦作、许昌、商丘、平顶山、南阳、新乡、上街、邓州等设有分支机构。为热爱而坚持,为梦想而执着,安盛保险在每一个人生起伏的重要时刻,给您力量,鼓励您自信前行,安盛保险可给您提供车险,健康险及财产险等多种保障,鼓舞您的美好人生!

本次赛事发起承办方为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和大漠商学院。

大漠商学院是旅行故事品牌旗下的针对企业家及精英阶层彼此赋能的创新型场景化教育平台,也是中国第一个非学历教育的“商学院“商标,联合国内多个企业家俱乐部、商学院、教育机构共同推进,定位为企业家团队生存领导品牌。

大鹏(耿云鹏)

中国当代徐霞客

旅行故事创始人、大漠商学院发起人

21年旅行,12年户外探索,150余次进入藏区,曾45次到达拉萨的经验,并行走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国内中生代户外旅行家代表人物,他历经6次生死,被称为“中国的贝尔”。

知名旅行家、著名行者

阿拉善企业家人文生态论坛秘书长

被网络称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旅行家代表之一”

旅行色彩心理专家,著有《行•色》、《信仰在路上》、《求生》、《青少年营地教育户外生存标准手册》、《变革 沙漠徒步与企业生存管理法则》。其中《变革》得到了俞敏洪、吴晓波、艾路明、金飞豹、雷殿生、洛艺嘉鼎立推荐。

大漠商学院利用户外生存场景结合企业经营管理;通过腾格里沙漠徒步、四姑娘山登山、冈仁波齐转山、荒岛求生训练营四个阶段训练课程体系,解决企业的短板现象、团队凝聚力不强、战略方向不明确、企业文化不明晰等问题,以提高个人和团队的耐挫折能力、领导能力、协作能力,培养企业家和团队的创业精神、挑战精神、奋斗精神、公益精神等。

大漠商学院对标于美国深泉学院和日本松下政经塾,通过行走、思考企业经营管理,是一所没有围墙,自我管理的大学。

自2012年该项目启动以来,服务了国内外近400个团队,超过10000名企业家参与,是东方坐标学院、吴晓波频道企投会、新东方集团、青年豫商、格局商学、BOSS商学、优清商学、新豫商领袖学院、清大教育、大象商学、群象岛等众多企业家俱乐部、商学院、各大私人银行金融机构的重要合作伙伴。

本次赛事执行服务是企沙体育,企沙体育是由大漠商学院发起,专注于服务海内外企业团队的户外徒步赛事品牌。赛事定位:国际企业户外场景式赛事品牌;赛事精神:突破、超越、公益、责任。旗下拥有“企沙赛”“明长城108公里挑战赛”两大知名IP赛事;“企沙赛”是每年四月份第三周周三在腾格里沙漠举行;“明长城108公里挑战赛”每年九月份第三周周三在盐池县明长城文化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