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届农民丰收节,西峡猕猴桃延续直播销量冠军

时间:2019-09-21 16:46:29       来源:项城网

9月18日,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扶贫办、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有限公司、河南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在郑州市迈沃酒店举行第二届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村播计划河南助农专场活动,西峡县作为全省12个县之一参加直播活动,西峡县副县长李莉参加直播活动,并现场推介西峡猕猴桃,香菇酱等特色产品。

在直播间内,李莉县长为西峡产品代言,化身特色农产品“推荐官”,先后走进淘女郎demi、六公主、蜜茶smlie等10位主播直播间,与网红主播一起互动,推介“水源西峡”县域公共品,直播推介西峡猕猴桃,香菇酱,香菇脆,手撕香菇等特色产品。

李县长在与网友互动期间,一改平时工作的严肃,结合自身的生活实际,用朴素、真实、接地气的语言与网民进行沟通交流。并全方位介绍了西峡的地理风貌,特色产品,用自身的实践经验,告诉网民们吃西峡特产的方式与方法,并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民,到西峡做客,欣赏西峡独特自然风光。在互动期间,网民们不住地称赞李县长为美女县长,亲民县长,网红县长。

李县长在现场马不停蹄直播了将近4个小时,所有直播间的累计访客人数突破200万人次,现场销售猕猴桃,香菇酱,香菇脆,手撕香菇等特色产品的成交订单达10697单,其中在六公主的直播间内,仅仅2分钟就销售出去4800单红心猕猴桃。整个直播活动过程,共计成交额达37.6万元,成为整个活动中,销售单量最多,成交金额最多的一个县,再次让西峡猕猴桃在丰收节直播活动中成为网民喜爱的网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