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回馈社会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中华儿慈会献爱心

时间:2019-10-01 11:11:29       来源:项城网

少年儿童的成长关系到足够的未来,在呵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的过程中,需要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社会公益传播这一领域,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在兼顾企业发展的同时,又在不断履行社会责任,肩负起作为一家企业的公益责任,牵手更多社会爱心机构,为儿童们圆梦!

blob.png

新闻消息显示,此前,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一行人又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爱心行动,在这次爱心行动当中,中影文创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前往北京成长城幼儿教育中心,为中心内的30名小朋友送去温暖而至真的问候。

在这一次爱心公益行动当中,除了温暖的问候之外,一行人还为小朋友带来了更多丰富的小礼物,并与现场小朋友互动,气氛热烈。现场,成长城幼儿教育的相关负责人感谢了来自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帮助以及来自于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

在活动现场,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相关代表发表了简单讲话,希望小朋友能够感受来自于社会各界的爱心,在爱的力量当中茁壮成长,最终为社会为国家贡献。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公募基金会,中华儿慈会成立于2010年,要针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以及问题儿童等困难儿童群体给与帮助,历年以来牵手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传媒,机构,个人等,实现了对更多困难儿童的救助。而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中华儿慈会的行动举措,并身体力行为多次的爱心公益行动助力。在中华儿慈会的圆梦基金建设上面,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充分发挥企业所能,为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体系的建立出一份力。

作为一家正在加速度成长的影视文创企业,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通过产业市场获得资源发展的同时,亦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持续关注社会公益的动态走向,携手更多爱心机构行走在公益慈善的大道上。在社会各界的广大呼吁及关注之下,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其中,用中国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