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鲜活定义新一代鲜牛奶 君乐宝创新品类发力鲜奶市场

时间:2019-11-19 10:06:28       来源:项城网
11月15日,新一代鲜牛奶君乐宝“悦鲜活”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君乐宝乳业首次推出鲜奶产品。悦鲜活以更多活性蛋白、更长保质期为消费者在常温奶之外提供了一种更好的营养选择,是新一代的鲜牛奶。此前,悦鲜活牛乳已荣膺2019世界乳品创新大奖“最佳工艺创新奖”。

  发布会现场,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悦鲜活体验官郭晶晶、行业专家、30余家大型零售商代表共同点亮“鲜活计划”,悦鲜活成为首款将进行全国布局的鲜奶产品。

  营养升级,新一代鲜牛奶问世

  数据显示,我国低温鲜奶在牛奶中的市场占有率不足25%,而一些发达国家低温鲜奶的占有率高达90%以上。而我国由于幅员辽阔,常温奶采用的UHT超高温灭菌技术使牛奶在常温下拥有更长的保质期,突破运输和销售半径的局限,让更多中国人喝上了牛奶。

  牛奶是人类最接近完美的食物,但只有鲜奶才能保存牛奶最精华的营养价值。“活性蛋白的含量是决定牛奶营养价值和品质分级的重要指标。”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牛奶中的活性蛋白包括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等,具有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等诸多有益功效。”他认为,“鲜活”才是未来中国乳业品质升级的重要方向,君乐宝悦鲜活正是契合了这一方向的创新产品。

  科技创新,悦鲜活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介绍,悦鲜活创新采用的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能够更多保留天然活性蛋白含量,同时保质期达到19天,突破传统鲜奶销售半径的限制,将促进消费者选择低温鲜奶,大幅提升鲜奶的市场占有率。今年6月,悦鲜活牛乳荣膺2019世界乳品创新大奖“最佳工艺创新奖”,也是国内第一个尚未正式上市就获得国际权威认可的新品。

  君乐宝乳业集团创始人、总裁魏立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创新,是君乐宝的战略核心。”

  今年8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胡小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等权威专家对“悦鲜活乳制品开发项目”进行鉴评,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为鲜牛奶品类创新提供了新路径和新技术,对我国新一代鲜牛奶的开发和推广具有积极作用,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国民好鲜奶,郭晶晶臻爱之选

  “选牛奶时,我会考虑是否新鲜营养,其实就是看牛奶中的活性蛋白含量。”悦鲜活体验官郭晶晶说。跳水皇后郭晶晶以31个世界冠军完美诠释了对精益求精精神的追求,也正因如此,促成了郭晶晶与悦鲜活的“联姻”。

  随着新品上市,悦鲜活全面布局终端零售渠道,与全国各地大型零售商签订战略合作,还启动了电商全平台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推进。杨洪滨说:“全程冷链建设+零售商战略合作+电商平台强强联手,依托立体式全网络冷链销售平台,悦鲜活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辐射更为广阔的市场。”

  “创新让生活更美好,我们要做一款国民好鲜奶,让中国人从喝上奶到喝好奶。”魏立华表示,“希望悦鲜活能够促进鲜奶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让更多消费者喝上优质的新鲜牛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