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凭创新斩获“行业优秀新产品”奖

时间:2019-11-21 10:32:52       来源:项城网

近日,2019年度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评选落下帷幕。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先行者——绿瘦所生产的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力成功入选并获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由广东省工信厅指导,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举办的行业标杆级评选。其目的是为推动食品行业产品创新,促进食品消费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优质产品。本次评选,评委着重考察了所有参选食品的创新性。而绿瘦选送的裸藻益生菌饮料,拥有两项益生菌方面的发明专利。凭借科技创新成果,绿瘦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赢得了本年度“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的殊荣。

对于许多健身和减重人士来说,对裸藻并不陌生。裸藻是5亿年前就生活在地球上,体长约0.05mm的微细藻类,能边进行光合作用,边运动的珍奇生物。因为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它基本不含有害物质积累。

本次得奖的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里,作为主要原料添加的生态营养裸藻,拥有59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素,营养的吸收消化率高达93%。独有裸藻多糖,能形成生物屏障,阻止有害菌粘附,守卫消费者的肠道健康。

绿瘦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也赢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评价。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南方食品医药行业评估中心三家参与活动选拔的权威单位,在奖项评价时直言:“该品选用具有发明专利的多种益生菌,添加裸藻原料,协同起效,生产工艺也有一定创新性。”此次绿瘦裸藻益生菌固体饮料获得2019“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也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