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皋亭观桃节开幕 嘉德威钢琴携手春日桃花如期而至

时间:2021-04-02 10:26:20       来源:财讯网
      人间三月芳菲季,山寺桃花始盛开。3月29日,伴随着春天如约而至的脚步,杭州(江干)第八届皋亭观桃节在开场舞蹈《满园春色管不住》的优美舞姿中正式拉开帷幕。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观桃节也以“春风浩荡,百年荣光”为主题,围绕着“党的盛典,群众的节日”定位,通过一系列全名参与的文化活动,讲好百年故事、拥抱百年机遇、共赴百年梦想,掀起了一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潮。

皋亭观桃节现场弹奏嘉德威钢琴

在观桃节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不仅有开得正好的梅花丛,还可以聆听嘉德威钢琴的动人旋律。此次皋亭观桃节由嘉德威钢琴集团赞助,为了让参与观桃活动的群众不仅能够拥有视觉和嗅觉双重享受,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嘉德威钢琴所带来的视听盛宴,嘉德威钢琴在现场开设了音乐文化普及公益表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嘉德威钢琴带来的春日旋律,当美妙的琴声配上娇艳盛开的桃花,更是增添了一抹独特的美好。

从制造钢琴,到普及钢琴文化,举办、赞助音乐节等社会公益活动,多年来嘉德威实现了自己的转型升级。不仅凸显了嘉德威钢琴在乐器行业的企业地位与知名度,也大大展示了中国制造乐器工业的成就,体现了中国音乐文化事业的成果。

嘉德威钢琴作为世界钢琴高端领袖品牌,同时也是《钢琴》国家标准制定单位、《钢琴弦轴板》国家标准制定单位,秉持着“有理想,有人文情怀,有温度,有品位,精致,创新”的品牌精神,为钢琴赋能。每一层高标准的设计,以及专业的音质把控,是嘉德威钢琴高质量的保证,经过长期钢琴音乐艺术的普及与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也成就了优秀的口碑与广泛的影响力。

在桃花盛开的春季与美好撞个满怀,有嘉德威钢琴的陪伴,让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定格在此刻,变得更具有诗情画意,我们携手嘉德威钢琴在皋亭观桃节等着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