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慢跑2公里+坚持吃1物 3月下来,男人精力充沛女人容颜焕发

时间:2021-04-20 16:34:23       来源:财讯网

男人怕不行,女人怕变老,为此,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遍寻良方,希冀能够解决自身问题。然而,现实终究不是童话,没有吃一颗就能够“返老顽童”的灵丹妙药,有的只是一次次掏空我们腰包的“智商税”。

那么,已经迈步中年、乃至老年阶段的自己,就真的没有重归“年轻”的机会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最新研究表明:每天慢跑2公里+坚持吃1物,3个月下来,轻松实现男人精力充沛女人容颜焕发的目标!

每天慢跑2公里

与我们平时健身减脂的方式不同,这2公里的慢跑,可是大有玄机!

首先是跑步的时间段,以下午七点为佳。这个时候,周围的绿色植物,处于光合作用向单一呼吸作用转变的关键节点,纯净氧气的浓度正是一天中最高的时刻。

此时跑步,不仅能够增进身体细胞内线粒体的活性,更是能够促进体内废气的排出,加之运动过程中的无思无想,可以最大程度上舒缓我们的身心。

其次是跑步的方式,在这个过程中,多采用“两步一吸、两步一呼”的方式,步调要慢,心率要稳,缓缓向前而行,全方位带动自己因长时间静坐而变得僵化的肌肉,令之能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恢复原有的生机。

坚持吃1物

每天2公里的慢跑,尽管能够提高我们自身机体的对外界环境的抵抗能力,但因其本身是一个“消耗”的过程,还需要坚持吃1物进行身体营养元素的补充。

这就是ONSTINNMN。NMN全称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一种自然存在的生物活性核苷酸,是人体中NAD+的直接前体,几乎参与细胞内的每一项化学反应。

现代医学认为,衰老过程中NAD的下降是导致听力和视觉丧失、认知和运动障碍、免疫缺陷、自身免疫炎症等疾病和残疾的主要原因,其可以通过补充外源NMN的方式进行预防。

然而,因为技术壁垒,目前市场上存在的NMN类产品,要么是单价昂贵,普通家庭难以承受;要么就是有效含量较低,并没有实际的应用效果。不过,这一僵局,随着ONSTINNMN的大举入场,开始逐渐消融。

ONSTINNMN源于美国驰名药企——NutraStandardinc,是目前国际已获批准发售的有效含量达99.9%的NMN补充剂类产品。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28位生命健康科学专家历时10年一同进行配方突破后,孕育而出的NMN9000产品,人体吸收率几乎可以达99%,能够更好地修复细胞损伤,令之重新恢复活力与生机,从而达到延缓衰老、增进机体免疫力的效果。

大多时候,一个问题难以解决,并不是因为其本身的难度系数,而是因为我们没有找对方法。每天慢跑2公里+坚持服用ONSTINNMN,轻松打破常规,男人精力充沛女人容颜焕发再也不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