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联合空刻意面来了一场“说野就野的野餐”

时间:2021-04-22 17:16:40       来源:财讯网

所谓向往的生活,就是在春日和煦的暖阳下,与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日之旅”。4月18日,由宝马MINI及空刻意面联合发起的春日野餐驾车出游活动正式启动,为春天的到来勾勒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宝马MINI&空刻意面开展野餐驾车出游

不少人对于野餐的定义往往都拘泥在“繁琐”这一点,若是想要在野外享受一道精致的美食,锅碗瓢盆、油盐酱醋样样少不了,不仅增加了出游的负担,同时制作的过程也会让人停止对出游计划的遐想。此次宝马MINI与空刻意面的梦幻联动便打破了人们对于野餐“繁琐”的定义,最适合出游的宝马MINI搭配追求星级品质的空刻意面,让出行变得更轻松、让美食的制作更简单。

活动现场空刻意面广受好评

极简主义并不代表要降低品质。活动当天,紧凑外形、宽敞内在的宝马MINI为车主的郊游之旅提供最佳的体验,同时还能够现场享受15分钟即可拥有的米其林级别美食——空刻意面,不需要带上琐碎繁重的行李,简简单单就可以远离尘嚣,独享静谧。

现场MINI车主表示,“有空刻意面在的地方,就有米其林餐厅”。在味觉的享受和自在的出行畅快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现场还准备了年轻人喜欢的话题:我的一日轨迹,我捶我自己等等,现场欢声笑语,将春日的阳光照进了这个平凡但却能够让人记忆犹新的周末。

80后、90后已然成为新中产的主力军,社会新中产人群逐渐趋于年轻化,他们不再满足于“有房有车购物自由”的物质追求,而是更加注重精神生活的品质。此次宝马MINI和空刻意面的联名活动,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宝马MINI车主来说,和全家来一场春日出游,走出属于自己的空间,感受春日的美好,也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与此同时,空刻意面也一直致力于为上班族打造一道15分钟就可以拥有的美味,在踏春的旅途中点缀简单的美好。

空刻意面此次携手宝马MINI,将品牌所秉承的“在家轻松做餐厅级意面”的初心持续贯彻,将“家庭厨房”搬到了郊外,即使是在外也可以用最简单的步骤打造一款米其林级别的西式风味,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优质、更安全、更放心、更快捷的用餐体验,为大众带来一场真正意义上“说野就野的野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