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网络获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年度光合影响力机构”奖项

时间:2021-04-23 13:48:17       来源:财讯网
      4月22日-23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1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在广州举办,大禹网络及旗下红人波斯作为代表受邀出席。在大会上,凭借快手生态上的突出表现,大禹网络一举获得“2020年度光合影响力机构”奖项。

大禹网络获快手光合大会“光合影响力机构”奖项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快手自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台生态发布会,快手高管悉数亮相,从内容与产品生态、直播电商与商业化变现等方面,全方位解读2021快手新动向,多维度赋能用户及创作者。

作为国内领先内容IP公司,几年,大禹网络积极布局快手台,以惊人的速度和创新能力,在内容质量、粉丝规模、直播电商等多个方向发力前行,涵盖动漫、美妆、美食、泛娱乐等众多领域,逐渐形成内容制作、内容电商、广告营销等业务布局,大禹网络也成长为快手合作伙伴生态图谱中的中流砥柱。

大禹红人@波斯受邀出席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

新的大禹创作者,新的大禹内容,正在不断丰富快手庞大的内容矩阵,本次受邀出席大会的大禹红人@波斯就是众多创作者中的一员。

@波斯是专注正能量的剧情创作者,其快手短视频内容充满剧情,直击生活里的共鸣,同时也具有一波三折的反转逻辑,能够激发观众继续往下看的欲望。反转逻辑增强了短视频内容的可看和戏剧感,满足受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心理满足,并将广告产品自然植入,即使是推广也做得像内容一样精致。

波斯短视频内容充满趣味,直击生活里的共鸣

优质剧情内容使其异军突起,@波斯逐渐成为快手台新宠,在卡斯数据她多次进入美妆榜前十。从记录生活,真实多元,到更广泛的内容阵地和流量池,大禹红人@波斯从内容和品牌效应等多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台内容的多样

在大会上,快手高级副总裁、内容运营负责人严强在演讲中称,快手今年将拿出百亿流量,十亿现金扶持创作者,继续发力内容生态建设;快手创始人程一笑此前曾在《直播时代》一书的序言中写到,我想是打造最有温度、最值得信任的在线社区。

大禹网络将用有温度的内容连接用户、连接品牌

在快手台引领下,大禹网络未来将继续加码内容建设,通过快手用有温度、值得信赖的内容连接用户、连接品牌,不断繁荣台内容生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