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刻意面亮相SIAL China中食展 创新品质之选火爆全场

时间:2021-05-24 11:24:57       来源:财讯网
      2021年5月18日至2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 China中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际炙手可热的顶尖行业盛会,中食展连续22年为食品和饮料业内人士提供难得的一站式交流体验,受到了国内外企业的密切关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4500家、多达20个食品和饮料国内外食品行业企业及上下游资源商、渠道商,这也是中食展开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场面盛况空前。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中食展上,两年收获傲人成绩的空刻意面也闪亮登场,并入围第十七届SIAL创新大赛,在现场,空刻意面与业内专业人士交流心得经验,同时也带来了受到大家喜爱的多款爆款产品。

新消费品牌崛起 空刻意面引领中国意面市场新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提高、升级,食品的消费也逐渐呈现健康化、品质化、方便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新消费品牌横空出世,成为了消费者们日常中所不可或缺的新物种。

空刻意面作为方便意面的开创品牌,开辟了中国意面市场的消费新趋势,将来自西方餐厅的标签美味带进了家家户户,用米其林星厨级别的配方、简易的操作步骤,收获了国内众多家庭的喜爱,无论是下班后疲惫的下班族,还是没有时间做饭的宝妈,在短短十五分钟的时间内就可以让餐桌拥有一道别致的西式风味。

上线两年收获业内众多奖项 品质创新不断突破

空刻意面于2019年创立至今,始终贯彻着“在家轻松做餐厅级意面”的初心,立志将自己从非刚需产品,发展成为“被刚需”产品。上线两年来销量突破2000万,光2021年度就收获了世界品质嘉奖“蒙特奖”金奖、五枚iTQi顶级美味奖章、天猫2021年度商品创新奖、isee产品创新铂金奖等国内外品质大奖,被人们誉为“国货之光”。

面对对食品口感、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群体,空刻意面从口感体验、食品供应链,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力等多个方面出发,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优质、更安全、更放心、更快捷的用餐体验,收获了权威机构的认可。

未来,空刻意面也会不断释放国货势能,将品牌打造成风向标,打造专属于空刻意面独一无二的西式风味,让每个家庭都能够在家感受到米其林级别的美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