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绿素植物活性全营养与您相伴夏季 博可麦记片开启天然屏障

时间:2021-06-27 18:19:57       来源:财讯网

不知不觉时间即将走到七月,一年中气温最高、最潮湿的节气大暑也将如期而至。夏日炎炎,持续的高温天气总是让人感到力不从心,空调已然成为每个人在夏天必不可少的纳凉“神器”。当随处可听到的空调外机转动声盖过了室外的蝉鸣声时,“空调病”也在不知不觉地侵入你的体内。

“空调病”真的是一种病吗?在夏天,当我们从炎热的户外回到室内,第一反应就是打开空调感受从机器中吹来的阵阵凉风。然而,迅速的冷热变换和巨大的温差会破坏人体自身的调节功能,这就是“贪凉一时爽”的错误生活惯。

寒冷的刺激、空气质量的下降、微生物的滋生都在侵害着我们的身体。空调机内部在反复的过滤过程中丧失了大量的阴离子,室内的阳离子大幅度增加,容易造成人体内分泌紊乱,这会导致我们的免疫功能受到破坏,从而引起头晕、乏力、食欲不振等现象,也就是人们俗称的“空调病”。

如何避免“空调病”的发生呢?除了保证空调机的卫生从而防止微生物滋生外,拥有一个强大的免疫系统也是重中之重,因此人体自身营养的补充成为关键所在。

在自然界,其实存在着一种世界上单项资源中营养含量丰富、均衡且适合人体细胞需要的保健品资源——大麦嫩苗中的麦绿素。美国营养学家詹姆斯•鲍尔奇博士在专著《营养治疗的处方》中介绍道:大麦嫩苗的植物细胞里含有一切人体细胞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活酶、氨基酸和地球上所有形态的叶绿素,是任何蔬菜和水果无法比拟的,绝伦无双。根据研究发现,麦绿素就是其中最富有营养价值的成分,被称为“植物的奇迹”。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认识这个来自大自然的营养宝库,徐新月博士于1995年将麦绿素引入中国,并在2000年正式成立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可牌麦记片就是由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绿色天然保健食品,它采用物理细胞破壁与常温瞬间干燥两项高新制备技术,完全获取越冬大麦嫩苗细胞内的活营养,并百倍浓缩了越冬大麦嫩苗的营养精华,将植物全营养浓缩到一颗小小的麦记片中,为您开启天然屏障。

在这个炎炎夏日,博可牌麦记片用最全面的植物营养保障您的健康,为您筑起一道天然的屏障,还您一个美好、健康、自然的夏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