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刻意面与黄龙饭店强强联合 打造美食治愈之旅

时间:2021-07-05 13:30:05       来源:财讯网
      6月28日下午,空刻意面与杭州黄龙饭店联手打造了一场精制餐桌星厨表演秀活动。东西方两位高级主厨,在美丽的杭州开启了一场同场切磋的较量,引发各界的火热关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无问西东”,其宗旨也是为了体现美食能够治愈人心,无问西东,只管享受。在这里,通过东西方两位星级主厨的碰撞,能够让人体会到东西方融合的美食魅力,这无疑是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盛宴。此次活动的嘉宾,一位是擅长融会贯通来自东方的阮斌雄主厨,他一直致力于保证世界水准的各类食品质量与生产,拥有26年酒店与高端西餐厅经验,法式、意大利式、东南亚式样样精通;另一位是来自法国,曾与麦当劳合作研制两款星厨系列汉堡的Chef Rembrandt,2021年与空刻意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空刻新品。

两位名厨同场较量吸引了不少美食爱好者的关注,他们同时获得“以海鲜作为底层风味”的命题,在下午的三小时期间,开发一道全新口味的意面,成品意面将在晚间亮相黄龙自助餐厅,邀请当天的客人品鉴。

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媒体纷纷到访,更是邀请到了数位抖音百万级粉丝达人侃爷、橘子 等来到现场,为关注美食的食客们带来主厨烹制的顶级意面全体验,活动结束后,中国网、中华网金融界等业内知名媒体纷纷报道了此次东西方星级主厨强强联手的新闻,关注度不容小觑。

能够做到如此顶级的风味,意面的原材料必然是不可小看的,此次活动所采用的意面食材就来自空刻意面。空刻意面于2019年创立,始终贯彻着“在家轻松做餐厅级意面”的初心,立志将自己从非刚需产品,发展成为“被刚需”产品。上线两年来销量突破2000万盒,多次斩获台购物节销量TOP1的战绩。杭州黄龙饭店作为杭州著地标五星级饭店,在长达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获奖无数,不但沉淀了众多文化标签,且历久弥新,与时俱进,成为业界的标杆,曾成功开展阿里公益大会、西湖大学成立大会等知名活动。此次空刻意面与杭州黄龙饭店的深度合作,无疑是强强联手,这也证明空刻意面在业界的知名度之高。

空刻意面作为方便意面的开创者,已于5月20日入驻杭州地标五星级酒店——黄龙饭店,并携手风格独特的小林漫画联合举办了“好好生活,慢慢相遇”漫画展,“这世上那些美好的事件里,一定有相遇这件事情。偶然邂逅也好,相约重逢也好,无论是哪一种,能够相遇这个小展,驻足而观,希望能让你觉得愉悦。在这一小段的时间里,游目骋怀,得视听之愉。”这也是小林漫画的作者与空刻意面、杭州黄龙饭店联手打造此次漫画展的初衷。此次梦幻联动也让米其林级别美味的空刻意面被更多消费者熟知并喜爱。

真正的美味需要用心调配,真正的品质也需要长期的积累,空刻意面便真正做到了这一点,作为方便意面的开创者,它杀出重围,成为了新一代的“国货之光”,未来,空刻意面的目标也是要让更多人知道并喜爱来自中国的品牌,每家每户都能感受来自西方的米其林风味意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