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营养均衡是关键 博可麦记片天然麦绿素全面修复受损细胞

时间:2021-07-05 22:54:58       来源:财讯网

在水世界嬉戏玩耍的清爽,吃露天烧烤带来的快感,约上三五好友去海边感受阳光沐浴的美好……人们用莲叶满池、万木葱茏、枝繁叶茂形容这个季节,夏天——一个适用于一切形容美好的词汇的季节,如期而至。然而,殊不知在这样鸟语蝉鸣的日子里,隐藏的病菌也无声无息地侵害着人体的健康。

由于夏季气温高,长时间在空调冷气和室外高温的交替影响下,容易造成内分泌系统的紊乱,从而导致免疫力被破坏。此外,生活中的一些有害物质也随着气温的升高而不断增多,特别是一些细菌和病毒也达到了繁殖的高峰期,如果人体没有一个良好的免疫系统,就很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从而引发疾病的发生,因此,为了避免在美好的夏季因为疾病困扰而停下出游的脚步,时刻做好免疫系统的维护必不可少。

如何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一直都是人们关心的话题。美国的罗杰·J威廉姆斯博士曾在《用营养与疾病抗争》一书中写道:“如果我们要过上一种健康长寿的生活,细胞——在皮肤里、在肌肉里、在肺里、在肝里、在肠子里、在肾脏里、在血管里、甚至在神经以及大脑里——都必须被好好地供足营养。”可以看出,要想从根本解决人的健康问题,就要从人体最小单位——细胞开始。

如何从细胞根源对人体进行营养补充从而提高免疫力呢?常规的治疗和日常的饮食规划是远远不够的,美国营养学家詹姆斯·鲍尔奇博士在专著《营养治疗的处方》中写道:“大麦嫩苗的植物细胞里含有一切人体细胞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活酶、氨基酸和地球上所有形态的叶绿素,是任何蔬菜和水果无法比拟的,绝伦无双。”1995年,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新月博士取得大麦嫩苗的制备工艺,首次将麦绿素引入中国,并提出“细胞健康三部曲”:麦绿素的神奇,就在于它能够提供给人体细胞所需要的营养,激活细胞自我康复的能力,造就细胞修复损伤的良好环境。至此,博可牌麦记片的诞生标志着全民细胞营养新时代的到来。

人体细胞需要的是全面均衡的营养,博可麦记片中含有全面的、均衡的、天然的营养,能让人体内每天新生的几百万细胞各取所需,它富含200多种细胞所需要的绿色营养素,包括70多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100多种酶、富含的叶绿素、植物黄酮以及多种维生素与天然叶绿素等,如同一座巨大的植物营养宝库。博可牌麦记片中叶绿素的分子与人体的红血球分子在结构上很是相似,唯一的分别是各自的核心为镁原子与铁原子,换言之,博可牌麦记片是一种非常亲和人体的营养补充剂,更易于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