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热潮来袭 博可麦记片天然麦绿素有效调节血压

时间:2021-07-09 10:45:40       来源:财讯网

“是时三伏天,天气热如汤”,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三伏天,来临了。连续35℃以上的高温让全国进入了“蒸笼模式”。

随着气温不断的升高,高血压患者会因夏季出汗导致体内水分丢失过多,从而引发血容量少,外加盐分丢失,血管的紧张度会下降,导致血压降低。当血压过低时,就会影响血液的正常流通,很有可能让局部器官或者组织出现血液供给不足的情况,容易引发缺血性脑卒中、肾功能下降等严重后果。

除了夏季大量排汗会影响血压外,长期进出空调房间也会导致血压的变化。如果频繁地出入有空调的环境,皮肤的毛细血管会因受冷刺激而收缩,也会影响人体的血压,从而造成患者不适,尤其是老年群体,本身热平衡能力因年龄而有所减弱,更需要对夏季的血压变化多加关注。因此,24小时平稳控制血压是夏季血压管理的关键。

血压的高低与人体的健康密不可分,增强人体免疫力能够在夏季有效改善血压升高的情况。炎热的天气会导致人的胃口减弱,从食物中所能摄取的营养成分也就随之减少,因此,我们也需要通过其他的营养补充以实现每日所需营养的平衡。美国营养学家詹姆斯·鲍尔奇博士在专著中写道:“大麦嫩苗的植物细胞里含有一切人体细胞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活性酶、氨基酸和地球上所有形态的叶绿素,是任何蔬菜和水果无法比拟的,绝伦无双。”

麦绿素对人体拥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国内的不少研究学者也纷纷对它进行了研究。1995年,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新月博士取得大麦嫩苗的制备工艺,首次将麦绿素引入中国,自此,麦绿素这一天然植物营养正式走进了国人的生活。博可牌麦记片作为细胞全营养食物,富含200多种细胞所需的绿色营养素,包括70多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100多种酶、以及多种维生素与天然叶绿素等,如同一座巨大的植物营养宝库,能够有效调节我们的免疫力,让我们拥有强大的免疫系统,从容有效地应对血压上升的问题,不再畏惧气温骤增对血压带来的影响,健康度过三伏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