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国府金台酒业,做品质生活革新者,共赢未来发展大势

时间:2021-07-09 11:26:38       来源:财讯网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以及消费需求的不断提档升级,新一代的消费观念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和自我的发展。品牌企业想要在品质化消费风口下抢抓机遇,需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树立严格品控标准。因此贵州国府金台酒业集团针对国民消费升级,更加注重品质生活的需求,打造了众多高端品牌。

国府金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现代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白酒,健康生活,坚持以“诚信为本,信誉制胜”的经营理念打造高端产品,坚持输出品牌理念与经典力量。国府金台酒业集团始终坚持弘扬中华食品文化,把美食、健康和快乐带给知礼善礼之人,充分展现"以客为尊,以信为本"的理念,甄选上等精品,成就高端品质,坚持用品质匠心,还原对食物的尊重,用传统工艺与创新形式,还原中华美味的本真。

国府金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总计有七大产品生产线,分别是京国福、京品国健、百年宫廷、京味客、OK酒、C6品牌、遇丰年。京国福是产自贵州茅台镇的一款高档酱香酒;京品国健是一款精品冬虫夏草养生酒;百年宫廷是一套以瓷胎画珐琅为主的餐具茶具;京味客是一款包含烤鸭、烧鸡、酱牛肉、酱肘子、酱猪蹄、酱鹿肉、熏鱼等特色美食礼盒;OK酒主要包含OK红酒和OK系列洋酒;C6主要包含各种节日礼盒、健康礼盒以及精酿啤酒、天然雪山矿泉水。遇丰年是一款继承和发扬中国十二生肖文化的高端白酒。

为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服务更多客户,国府金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面向全国开放经销加盟,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国府金台大家庭,实现合作共赢。

贵州国府金台酒业集团,可享受众多好处:一是品牌共享。公司总部拥有的品牌、商标都可以共享,降低加盟者运营难度。二是优质服务。加盟后公司将提供品牌背书,使加盟商迅速了解市场需求。三是品牌优势。加盟者加盟后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调动消费者的消费频次和品牌忠诚度。四是风险小。总体投资成本低,降低投资难度,回本快。

国府金台酒业集团加盟条件为:1.认同公司品牌理念和市场理念,能够与总公司一同挖掘市场需求;懂得分析市场,善于发现商机;2.有一定的管理和经营经验,具有不错的商业信誉;3.有一定的销售网络和客户资源;4.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5.遵守合同的规章制度,并在规定范围内进行经营。

国府金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生活革新者”的企业定位。作为引领品质生活的先行者,国府金台酒业集团始终期望为国人提供美好生活品质和消费体验。未来,国府金台酒业集团将继续以开拓的精神、前瞻的眼光、国际的视野,与各位优秀合伙人共赢未来发展大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