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汗易缺钾 博可麦记片为人体补充麦绿素告别困乏状态

时间:2021-07-16 11:39:13       来源:财讯网
      七月过半,夏天最热的时间段如期到来,热爱户外的人们稍微在太阳下待一段时间就会大汗淋漓。当人们长期处于高温天气下时,常常会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很多人不以为意,觉得这只是常见的中暑,殊不知体内的钾元素正在不断流失,威胁着人体健康。

钾元素作为维持人体机能正常运作的一个重要微量元素,它能够衡机体体液渗透压、调节人体的水分衡、保护心肌,还具有维持酸碱衡和稳定血压、参与人体新陈代谢、维持神经肌肉等功能。在炎热的夏季,难免会有大汗淋漓的情况,钾元素迅速、大量流失的过程中如果人体得不到及时的补充,则容易出现全身无力、精神倦怠、食欲不佳等问题,机体缺钾比较严重时,甚至还会出现心律失常的现象。

面对因缺钾所导致的人体困乏状态时,我们往往会感到不知所措,无法停止的工作进度、未完成的家务都会因精神倦怠而停滞不前,面对夏季此类现象频繁的发生,日常对人体钾元素的补充也是十分关键的。如今,大自然中也存在着能够有效应对夏季缺钾现象的天然植物营养,根据美国医学家、营养学家史娥普教授的大量研究的成果发现,在大自然中有一种世界上单项资源中营养物质含量最丰富、最均衡、最适合人体细胞需要的天然营养——越冬大麦嫩苗中的麦绿素。1995年,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新月博士取得大麦嫩苗的制备工艺,并将其引进国内,这个富集天然营养于一身的麦绿素从此走进了国人的生活中。

博可牌麦记片是由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绿色天然保健食品,富含200多种细胞所需的绿色营养素,包括70多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100多种酶以及多种维生素与天然叶绿素等.值得一提的是,博可牌麦记片中的矿物质含量丰富且搭配均衡,它的含钾量是香蕉的25倍,可以改善精神不振、疲劳的症状,使人精力充沛。一直以来,博可牌麦记片都用自己最专业的态度和14道严苛的工艺为家家户户带来最天然的植物营养,在夏天这个疾病多发的季节,博可牌麦记片为您“吃掉”困倦,精神一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