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生》票房突破12亿 博可麦记与您共同铭记疫情下的温暖

时间:2021-07-31 11:46:16       来源:财讯网

七月上映的电影可以说是“神仙打架”,从打响第一炮的《1921》,到陆续上映的《革命者》、《中国医生》,都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密切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以抗击新冠疫情为主题的《中国医生》上映至今,仅19天的时间票房就已经突破12亿,单日票房高达1400万,成绩耀眼。

为什么《中国医生》能够收获国民的热爱并收获了如此好的口碑呢?最主要的原因是真实。在拍摄前,导演和演员不仅向医生学医疗方面的专业知识,还进行了反复的实践操作,将逆行者的专业、严谨完全展现,通过简单而朴实的细节汇集成了一个个成熟的角色。电影没有过多炫目的台词,也没有用力过猛的演技,仅仅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完美再现生活中的真实形象。

亲身经历新冠疫情的我们,在这部电影中被唤起了那段岁月的记忆——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没有特效药的无奈局势下,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们将智慧与力量凝聚在一起,身肩白衣天使的职责,传递着齐心协力的无畏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也涌现了很多为高风险地区无私捐赠的企业。其中,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初期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刻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助力国民健康。

我们无法亲身经历很多的历史事件,但电影却可以把我们拉进那一个个真实场景中,观影时的我们,仿与影片中的每一个角色共命运。感谢《中国医生》,将新冠疫情暴发的那段岁月鲜活地展现在大众面前,让我们有机会以更的角度看到一年前逆行者们为群众拼搏的每个瞬间。

疫情不止,责任不止,充满爱与善意的中国社会,现在和未来还将继续谱写温暖人心的故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