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绿素解开肥胖误区 博可麦记片抵抗健康杀手

时间:2021-08-11 15:48:39       来源:财讯网
        自古以来,”胖“一直是国民所认为福气和健康的象征,从唐朝的“以胖为美”到现在的“能吃是福”,很少有人觉得“胖”是一种病,然而它却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健康。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如今有超过19亿人超重,其中6.5亿人肥胖,中国是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人死于与肥胖相关的健康问题,这样的“世界公敌”引起了大众对健康的关注。

肥胖会增加糖尿病患病的发生率,会整体抑制并破坏免疫系统,容易引发高血压,惯于高蛋白饮食的肥胖患者还会患上痛风,严重的甚至会因为缺氧而导致恶肿瘤的出现。因此,避免让身体中多余的脂肪长期停留在人体中,我们需要制定一系列干预计划。

众所周知,科学饮食和日常锻炼是能够控制体重和脂肪增长的关键步骤,然而看似简单的生活方式却会因为忙碌的生活和阴晴不定的天气所阻碍。研究表明,大自然中有一种世界上单项资源中营养物质含量最丰富、最均衡、最适合人体细胞需要的保健品资源——大麦嫩苗中的麦绿素,它含有天然的营养物质,为人体提供每日所需的各种营养,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值得一提的是,麦绿素中还含有二十六烷醇,能有效地防止胆固醇在肠道被吸收,因此具有促进脂肪代谢的功效。

1995年,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新月博士将麦绿素引入国内,并取得大麦嫩苗的制备工艺,向市场呈现了博可牌麦记片这样一款保健食品。它以100%经历800小时以上光照的越冬大麦嫩苗为原料,纯天然植物萃取,采用物理细胞破壁与常温瞬间干燥两项高新制备技术,完全保留并百倍浓缩了越冬大麦嫩苗中的营养活,富含200多种细胞所需的绿色营养素,将大麦嫩面中麦绿素的天然植物营养浓缩在一起,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天然均衡全面的植物营养。在与肥胖战斗的道路上,麦记始终相伴您左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