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很好吃》钟汉良被誉不老男神 麦绿素助力化身美食品鉴官

时间:2021-08-19 11:19:00       来源:财讯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综艺内容偏向于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所长期接触的衣、食、住、行,其中美食类节目成为了收获受众最广的一个方向,从《拜托了冰箱》、《中餐厅》到《野生厨房》,各类美食类综艺自诞生起不断俘获着观众的心,不少节目收获了一众好评。近日,浙江卫视推出了一款美食综艺节目《听说很好吃》,并邀请到了林依轮、王耀庆、孟美岐作为常驻嘉宾,一经播出便斩获了超高收视率。

《听说很好吃》以创意美食为宗旨,由各行各业的“好吃创意人”提出美食创意,交给现场四位顶级大厨进行“抢单制作”,在节目过程中获得星级菜单的菜品能够在线下实体餐厅上线,这种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也增加了观众的参与度,与此同时也在节目过程中像热爱综艺的年轻群体传播健康饮食的理念。

在近日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不老男神钟汉良加盟节目成为了新一期的“好吃品鉴官”,并带来了一段名为《自律与欲望的battle》小品。在小品中,面对美味的珍珠奶茶以及各类高热量食品,摆在面前的蔬菜沙拉突然失去了本来的颜色,在自律与欲望之间,自律达人钟汉良选择抛弃满满热量的美味。在日常生活中,明星们也时常会遇到美食的诱惑,然而好吃的东西热量高、热量低的食物又不好吃,在这样的纠结中,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完美的身材,适当的舍弃与自律便成了关键所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对饮食的要求也逐渐增高,要求的提高不仅仅体现在创意和品质上,博可麦绿素也与全民共同聚焦饮食健康问题。如今忙碌的生活节奏让我们疲于对于美食的质量提出要求,然而在这个综艺中我们却重新体会到美食对热爱生活带来的影响。博可麦绿素如同您身边的美食品鉴官,给予细胞保护,让我们得以在日常生活中尽情感受美食所带来的幸福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