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刻意面累计销量突破3000万 创新速食的品效合一

时间:2021-08-26 11:26:55       来源:财讯网

七夕之夜,杭州西湖边的in77大型LED天幕中出现了来自空刻意面的宣传广告,空刻意面也成为了七夕当晚西湖边最受瞩目的一道风景线,在空刻意面品牌成立2周年之际,全网销量正式突破3000万盒,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一、空刻意面开拓速食赛道明星类目 破圈打造国货之光

说到意大利面人们往往会想到高档的西餐厅中最必不可少的佳肴,根据大众点评提供的数据发现,上海意大利面榜单TOP5中上榜的五款意面均价超过百元,但这也不免许多意面爱好者的慕名前往。

好的标准因人而异,星级的味道却可以有所标准,就像米其林对三星餐厅的标准:完美而登峰造极的厨艺,值得专程前往。为了迎合人们对高品质产品的青睐,空刻意面横空出世,以将来自世界的美味做到最高级做为初衷,打造了专属于空刻意面的新赛道,在提升品牌的同时特别邀请了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厨师参与研发。在研发过程中,空刻意面联合米其林三星主厨,秉承着对烹饪的热爱以及对职业的敬意,以最高水准的餐饮要求,研发出了不同口味的空刻意面,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

除了有米其林主厨的加入,意面的原材料也是收获美食的一大步:意面选用质地坚硬的杜兰小麦,是意大利面的最佳选择;酱料中的每一种配菜,都经过了种植地的实地考察并达到标准。由一个个细节组成了最完美的搭配,为您的餐桌送上一道道精致的西式美味。

二、两年沉淀,打造品质星级意面在家做

从2019年到2021年,空刻意面成立2年来完成了从1到3000万的突破,会员数也达到了200万+,意面口味也从单一到了如今十几种口味任由消费者选择,在不断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的过程中收获了美食爱好者的认可与信任。根据亿邦动力报道,空刻意面在今年天猫618全周期热度榜内位居方便速食类目第三,6月17日当天更是一度在天猫方便速食类目销售榜中登顶,为空刻意面赋予了全新的意义。

作为2019年起家的速食品牌,空刻意面始终贯彻着“在家轻松做餐厅级意面”的初心,立志将自己从非刚需产品,发展成为“被刚需”产品。作为第一个将意大利面方便化、普世化的品类开创者,开辟了一条专属于自己的全新赛道。

此次空刻意面销量突破3000万,不仅仅是品牌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对空刻意面在自己所开辟新赛道的一个肯定。在不断突破和优化品牌的同时,永远不变的是空刻意面对于研发出更多方便美味产品始终如一的全情投入,期待为更多家庭带来餐桌上的美味。

关键词: 速食 创新 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