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可生物获杭州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品质至上结硕果

时间:2021-08-30 11:04:34       来源:财讯网

近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名单,此次共有391家单位符合建设条件,其中,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榜中,获得了专家组的认可。

据了解,此次申报市级研发中心对企业有着相对严格的要求,各项指标需达标并通过各区(县、市)科技局评审推荐。入选《2021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拟建名单》要求企业是市级以上科技管理部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和农业科技企业,企业重视科技创新和自主技术研发,拥有较完善、稳定的研发队伍,能为中心建设运行提供良好科研条件和必要的条件保障,且具备较好的研发成果基础。

能够获得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的认定以及认可,无疑是市科技主管部门对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发展的肯定,创始人徐新月博士对于企业和产品始终如一,以优越的培育环境和优选土地,充分保证大麦嫩苗营养的吸收率,让天然绿色活性营养沁润人体细胞,保障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免疫力。

从播下大麦种子到最终精粹浓缩成一粒麦记片,产品研发的每个过程都饱含博可对“品质至上、健康至上”的不懈追求。它取自绿色植物的自然精华,科学萃取,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全面均衡的天然植物营养。

未来,博可生物也会充分发挥企业作用,在行业领域展现优势,做好示范,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 品质 认定 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