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整装痛点有解 马里洪带领全民脱坑

时间:2021-09-07 09:24:00       来源:财讯网

传统家装领域,人一生或许只买了一套房。交房的那一天,他将面对着无数的传统选择。按照不完全统计他将接触从搬运工开始到空调安装师傅20人以上,这些人都是利润最大化的人。更有甚者他将要接触从沙子到电视机将近2000种商品,而哪怕是同质化很严重的商品他也将要做出近万种对比性的选择。如果他是个有心人刚好有朋友或亲戚是这个行业的,他将听到近千种建议,其中不乏包含铝扣板吊顶比较持久等类似不完美的建议。结果是他面对了一个他完全不想要的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要面对卫生间门口掉漆,厕所长黑斑,电灯不够亮,阳台灰尘太多等无数种让他想住酒店的决定。

或许,消费者买了一套精装房。他将会面对一百种不完美,凸出来积灰的踢脚线、灯都是吸顶灯、没有软装、衣服没地方放、没有所有的家具、没有人想到那个油烟机原来吸烟吸不起来等等等等。当他确实想要去改变这个可能的时候,他将要花费比从毛坯开始装修还要贵重的成本。

哪怕这个消费者是非常聪明的消费者,他很会挑选在最专业的场所里去挑他想要的建材家具家电,他将在五重渠道加价下购买到三倍成本的商品。如果在一个没有数学计算的主人家里,也许你会遇到沙发放不下,空调没有孔,冰箱塞不进去等超级头疼的问题。这就是我们普通人无法忍受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如果我们非要找一个装修公司,你要面对一堆莫名其妙的收费名目,比如管理费。又或者你找到了一家非常优秀非常便宜的公司,最后你发现哪怕买个电箱盖板都要加价的局面,最后你只能按部就班的买单。更有可能你付了钱半个月见不到人的状况。

马里洪是一家优选渠道物联网整装平台,来自优选的一线渠道。马里洪从开始到现在并没有任何宣传,当一个一个工地放在业主面前时他们已经完全被优选的概念折服。马里洪从优选裂变出来的新商业模型,源头采购直接平台配送。没有加价,完全财务公开。最简单的他们买板材找加工厂代工成拼装板最后自有团队落地安装。马里洪不会刻意宣传什么品牌材料,什么加工生产线,什么样的模型。只是默默把18cm连背板都是多层板的衣柜装在你的家里。只是默默把工厂的压缩机型号进行了一百次挑选,把最稳定的空调装在你家里。

有些行业门槛很高,甚至高深莫测,在优选的眼里从沙子的成分来源混土率都是很自觉的测算。在每一个表面工艺哪怕是一个填缝剂都通过了近百次测试。然而一种茁壮成长的企业模型,要经历过无数次的锤炼,他们面对了无数种坑的外行施工者,经历了无数种推荐但都在摇摇晃晃中找到了光。此时当把整个系统算式承诺并兑现后,站在了互联网的风口。严阵以待接受检验。

马里洪成立以来,打着最高标准的采购,最严格的执行,拥有北上广深赣闽齐头并进。已经从零做到了近十亿的规模。马里洪追求的是可体验的情景式表现,我们在刚刚出炉的几个项目里选了一些照片和视频给各位饱饱眼福。如果您对这个万亿级的市场充满信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如果你在坑里面摸爬了很久也告诉我们,让我们用远远低于市场的价格把最顶级的装修送到您的面前。

关键词: 带领 全民 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