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揭开藏在冰箱里的秘密 麦绿素走进明星们的日常饮食

时间:2021-09-07 09:57:59       来源:财讯网

《拜托了冰箱》第七季近日正式收官,全新一季中,节目组将棚内谈话场景拓展至“轰趴馆”,通过“美食游戏”的形式还原年轻人的社交聚会场景,在社交众生相中展示他们的社交态度和生活方式。全新的模式、全新的概念为这一季《拜托了冰箱》增添了全新的体验。

《拜托了冰箱》之所以能在众多美食节目中脱颖而出,是因为节目精准定位核心用户,做出了一档有态度、有温度的下饭综艺,通过冰箱这一个切入口,畅聊生活趣事和感悟、探讨生活方式和态度,从而勾连每个普通年轻人的生活共鸣和价值认同。

此次新一季节目的全新转型,还原了当代年轻人的社交场景,在熟悉的场景中展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交态度,通过游戏、聊天、做饭等多个环节给节目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虽然弱化了往季节目最经典的冰箱和做菜比拼环节,但这次大胆尝试改变,在保留主打色的同时,更深入地揭开了年轻人的内心世界,在挖掘观众的情感需求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延续了“冰箱文化”,收获了一大批新的“冰箱贴”。

节目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每一期的开冰箱环节,往往在明星的冰箱中我们也能看到自己生活的缩影,无论是塞的已经放不下的百宝箱冰箱,还是全是垃圾食品的所谓“年轻人的专属冰箱”,总会在某一个冰箱开启的瞬间引起你的共鸣。全新一季的节目中,节目组也邀请到了很多的年轻血液成为了常驻嘉宾,逐渐年轻的群体也引起了更多年轻观众的关注——明星们的日常饮食是不是与我们并无不同?

无论是喜欢手捧保温杯的赵丽颖还是爱喝苦瓜汁的王嘉尔,他们日常生活中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来保持身体健康。博可生物在节目中发现,人们对于身体的保养已经逐渐年轻化,无论是学生亦或是刚刚步入社会的打工人,他们的冰箱中不免会有一些维持日常生活补充的食品、饮品,明星们日常饮食的秘密也伴随着《拜托了冰箱》的深入而解开谜底。

作为已经伴随观众走过6年的节目,此次《拜托了冰箱》轰趴季的转型也是一大突破,从录影棚走向室外,从简单的看冰箱寻找食材到现在一步步走进年轻人的生活,将生活和食物相结合,为这个节目赋予了全新的意义——其实,生活就该回归自然、健康。博可生物与您共同期待下一季节目看到更多的突破和惊喜。

关键词: 冰箱 麦绿 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