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唱童声亮相浙江“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童声唱响逐梦美好未来

时间:2021-09-13 11:08:30       来源:财讯网
      9月10日,以“向光而行,逐梦未来”为主题的浙江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浙江省科技馆正式启动。浙江省副省长卢山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幕,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等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曲《世界的模样》正式发布,由杭州畅唱童声艺术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演唱。“这世界是什麽模样,我们用生命点亮”,从蕴含深意的歌词和充满希望的声音中我们仿看到了未来的美好轮廓。

浙江的“双减”政策刚刚落地,主持人也在现场与参与节目演出的孩子们探讨了“双减”政策施行后孩子们在校内外的生活变化,用魔法棒开启了“种”科学筑梦想的科普助力“双减”专项行动礼包,助力孩子们的学成长。

畅唱童声是一家专业的儿童声乐、舞蹈、语言培训机构,自创办以来,顺应国家教育改革的趋势,以提升儿童艺术素养和艺术技能为己任,坚持做儿童美育教育的“引路人”和“助推器”。畅唱童声助力孩子们的艺术成长,为每一个孩子插上通往艺术殿堂的翅膀,按照“艺术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艺术专项特长”的培养模式,帮助孩子形成艺术专项特长,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自2016年成立以来,畅唱童声艺术实践成果丰硕,收获了数不清的荣誉和奖项:2018浙江经视“浙样红”春节大联欢优秀合作伙伴、2019明珠频道少儿春晚节目选送基地、爱乐国际音乐大赛浙江省主办方、2020杭州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优秀合作单位……畅唱童声更是作为中央电视台特邀演出机构,为中央电视台编排节目参加2018年和2020年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并多次组织孩子们参加浙江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杭州电视台等节目录制,获得了媒体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童声 活动 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