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领衔《关于我妈的一切》 这个假期麦记片与您在电影院相遇

时间:2021-09-29 12:44:14       来源:财讯网

日,由徐帆、张婧仪领衔主演的9月最值得期待的温情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上映,引发了群众热议。徐帆饰演的母亲和张婧仪饰演的女儿将母女之间的浓浓亲情演绎得十分动人,此次电影上映好评如潮。

影片围绕一位普通母亲的生活展开,讲述了永远在为家付出的妈妈季佩珍,在即将迎来退休生活时所发生的故事。影片聚焦一位母亲的凡生活,用最真实的情感触动观众最真实的内心世界,将常常被忽略的那份母爱与亲情力量融入到影片中。

在电影里,李小美总是为妈妈那无处不在、令人窒息的爱而感到苦恼,为此远离家门,孤身一人开启了北漂生活。直到发现妈妈生病,李小美回家陪伴,才真正理解了妈妈。

子女与父母,常常会经历李小美和妈妈这样的关系变化。电影里这对母女的关系,像极了现实中我们跟父母的关系,许多的细节几乎是高度还原现实生活,观影感动的同时,大家都忍不住会心一笑。

关于母亲的记忆,从儿时就陪伴我们左右。有时,你会嫌她唠叨,仿什么事情都无法自己做决定。你对她的关心以为常、对她的问候懒得搭理,当有一天你忽然意识到她已经在时间的推移中逐渐变老,而你陪伴她的时间在不断地减少时,那个唤醒你珍惜母爱与亲情的瞬间就变得弥足珍贵。

博可生物作为自然界天然植物营养的搬运工,创始人徐新月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家庭健康构筑一道强大的屏障,让麦记片成为全家人的健康卫士。金秋正美好,让我们走进电影院,通过一帧帧的电影画面一起回忆与母亲一起的点点滴滴,麦记片期待与您在电影院的美好相遇。

关键词: 麦记片 假期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