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魔师与1688超级工厂达成SKA项目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力拓新市场

时间:2021-10-08 16:10:18       来源:财讯网
      2021年9月26日,知名国际保温品牌膳魔师与阿里1688超级工厂正式签约,膳魔师市场品牌部总负责人与1688全国产地王牌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签约图)

据悉,此次膳魔师加入超级工厂“产地王牌计划战略”,能够让膳魔师与阿里1688的合作更深入一步,双方将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下,企业如何创造更多的发展新机会。借助阿里平台的便利性和SKA定制品牌营销方案,一方面,能将更加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和丰富的产品引入品牌电商平台。同时,膳魔师也能辅助开店的经销售商,去开展更多团购的机会。更加利好的是,由膳魔师总公司有系统的服务中小型客户的需求,也能让中小商家避免碰到冒名的工厂及不良的供应商,从而实现流量市场与品质服务的双赢。

签约仪式上面,膳魔师市场品牌部总负责人表示:“从1904年品牌创立以来,膳魔师坚持致力于让保温品进入全新的时代,一直不断进行尝试与突破。此次与阿里1688超级工厂签约,加入“产地王牌计划战略”,是品牌对于业务拓展的又一大跨步,也标志着膳魔师贸易征程的新起点。在阿里平台强大的背书与影响力助力下,膳魔师也会继续不忘初心,追求更新的工艺和更高的品质,持续为千家万户提供温暖。”

至于选择与膳魔师签约的原因,1688全国产地王牌负责人表示:“膳魔师是国际保温品类的顶尖品牌,作为保温容器来说,膳魔师已经在这个行业深耕百年,品质值得信赖,也相信通过此次签约,膳魔师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与惊喜。未来强强联合,增加更完善的产品组合,产生更好的B2B的生意机会及品质的把控。我们也会尽全力,利用最专业的方案,最精准的流量途径,去打赢这场数字化经营的战役。”

而此次的阿里的"超级工厂"主要做孵化爆品源头的工厂,打造平台供应链工厂的解决方案。大力通过拓定制,创爆品,扩分销来提升工厂数字化经营能力,把握品牌定制和平台平替品的商机实现生意和竞争力增长。值得关注的是,SKA(Super Key Account高级重点商家)是由阿里巴巴针对优商提供定制的品牌营销方案,并利用其运营矩阵、场景资源等平台优势和渠道,助力实力优商成为全球行业标杆。

另一方面,“产地王牌计划战略”项目拥有极高的准入门槛,对于合作签约合作的品牌,要从资质、产品、口碑等多项维度进行挑选。膳魔师则是凭借其强大的营销业绩、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大众的好口碑,顺利加入阿里1688,成为了SKA项目的核心品牌。

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如膳魔师的实力企业凭借品质、渠道、服务的综合优势构筑起自己的品牌护城河,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强强 合作 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