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 我来守护 博可麦记片与您聚焦2021目标守卫者报告发布

时间:2021-10-15 09:57:41       来源:财讯网

近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发布了第五份年度《目标守卫者报告》,通过最新的全球数据阐述了新冠疫情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目标)进展产生的负面影响。数据显示,全球人民齐心协力的抗疫行动,防止了最坏情景的发生,但仍需要长期投入才能保证公平复苏并持续向全球目标迈进。

此次报告以“创新与不平等”为主题,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肆虐,各个国家都面临着严峻的任务和挑战,全球陷入极端贫困的人口又再次直线上升。这场突发疫情让国家内部、乃至国与国之间的巨大差距暴露无遗,对卫生系统和经济发展也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而疫苗的发明也让资源分配不均等现象在新冠疫情之下显得尤为突出。

回顾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全国各地凝心聚力,为疫情严重地区优先输送了最强大的医护力量,在短时间内控制并阻止了疫情的扩散。中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举措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肯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根据盖茨基金会的采访可以看到,无论是药品、疫苗、体系还是方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健康和发展创新的重要源泉之一。未来盖茨基金会也将继续深化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关系,共同维护已有的发展成果,并加速实现新的进展,让世界从疫情中恢复过来,更加健康、公平、有活力。

作为呼吁加强自主保健意识、坚持提取植物天然营养的企业,博可生物一直致力于维护国人的健康,怀揣着“疫无反顾,麦记助力”的社会责任,在疫情初期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

博可牌麦记片自诞生以来广泛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这份来自严选田野自然生长而成的大麦嫩苗绿色活性营养,逐渐成为不少人捍卫健康的首选。您的健康,由博可牌麦记片悉心守候,让我们共同努力,呵护全家健康。

关键词: 2021 聚焦 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