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上半场》被爆青春美少女日常 博可生物探索90后生活秘籍

时间:2021-10-22 16:38:45       来源:财讯网

近年来,大量以青春校园为题材的电视剧及电影涌入大众视野,越来越多“学霸”与“学渣”之间的青春故事以及情节老套的爱情羁绊也逐渐让观众审美疲劳。近日,一部同样主打青春、校园两大主旋律的电视剧《机智的上半场》吸引了观众的视线,章若楠、沈月两大青春美少女作为双女主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收获了较高的收视率。这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视剧,能够从如今青春校园类横行市场的大环境中脱颖而出呢?

《机智的上半场》以大学校园为背景,讲述四个个性鲜明的女孩青春成长故事。她们性格迥异,对待感情和生活的态度也极为不同,这种“你总能在她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的共鸣也唤起了每个观众对于大学校园生活的回忆。《机智的上半场》主演章若楠在采访中分享了片场难忘时刻,同时也爆料同为主演的沈月超爱养生,揭开了90后的生活秘籍。

沈月酷爱养生,这仿佛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在《快乐大本营》中,1997年出生的沈月就曾透露,她保持着每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的好习惯。在采访中,沈月也说到,自己每天都会吃黑芝麻丸、红豆薏仁丸,能够让自己的发质更好。对于年轻人调侃的“早起毁一天”,沈月表示,在她看来,早起才是一天美好的开始,这样就能在一天做很多事情,吃一顿好的早饭、保持每天充足的运动,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

作为大自然天然植物营养的搬运工,博可生物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养成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则能够让人的体质更好。正如沈月所说:“我觉得从在意别人的阳光、以别人为主,到把爱和中心都转移到自己身上,这点是最重要的。”更注重自己的健康,积极爱自己,也是成为更好自己的第一步。

博可生物专注天然植物营养提取二十六年,始终致力于呵护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让我们从日常生活做起,成为更美好、更健康的自己。

关键词: 生物 博可 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