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息健康可贵 徐新月的麦绿素助力全家构筑免疫屏障

时间:2021-10-28 18:41:46       来源:财讯网

人到了中老年,难免伴随着一系列身体问题的出现。当我们在走向成熟的同时,我们的父母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老去。两年困扰全世界的新冠疫情让人们认识到,人体健康问题与外部环境中的安全隐患正在与日俱增,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和营养补充方面为家人提供最全面安心的呵护。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可供人们选择的营养补充方式愈加丰富,除了日常的膳食搭配更加多样化之外,通过天然营养为身体构筑更加亲和人体的屏障也成为了更多家庭的选择。其中,博可牌麦记片作为大自然天然营养的搬运工,二十六年来坚守初心,靠真实有效的品质收获了数十万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博可牌麦记片究竟具有什么样的魅力?原来,它的神奇面纱下是大自然恩赐的绿色植物营养——麦绿素。1993年,从小就挚爱大自然的徐新月博士在美国东海岸美丽的马里兰州首次邂逅了麦绿素,它不仅治愈了徐新月博士的失眠症,同时也稳定了大洋彼岸母亲的糖尿病,并改善了老人由糖尿病引起的多种并发症。自此,徐新月便与麦绿素产生了无法割舍的感情。

1995年开始,徐新月博士受杭州华侨办邀请回国创业,在国内率先取得大麦嫩苗及其汁液的制备工艺,创立了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个将麦绿素引进国内并宣传细胞健康理论的先行者,徐新月博士被媒体和消费者亲切地称为“麦绿素之母”。从研究者到企业经营者,中华儿女艰辛创业,只为传播自然力量造福普通大众,让千千万万人认识并领受到麦记片这一源自大自然的营养馈赠。

细胞健康,才能器官健康、系统健康、人体健康,天然、全面、均衡的绿色植物活营养,则是细胞最喜爱的“美食”。为了提高人体对麦绿素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水,博可牌麦记片采用物理细胞破壁与常温瞬间干燥两项高新制备技术对经过14道严苛流程的原料进行提取,完全保留并百倍浓缩了优质越冬大麦嫩苗中的营养活,让每个家庭都能安心体验到麦绿素带来的神奇魅力。

从引入中国到走向世界,徐新月博士一直带领着技术研发团队精益求精,呈献产品的最佳状态,造福全国各地家庭,守护着无数麦记家人的健康。疫情未息,健康可贵,博可将丰富的营养凝聚在一粒粒小小的麦记片中,倾注真诚和大爱在健康之路上与您同行。

关键词: 助力 麦绿 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