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平台发力全渠道布局,大禹网络全面开花

时间:2021-12-01 17:15:28       来源:财讯网
      近半个月内,各处传来好消息。在奖项荣誉上,大禹网络又收获了一份份认可。

省党代会召开之际,大禹网络获评“2021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称号。本次评选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江苏省高新区建设促进服务中心评估。

大禹网络获评“2021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称号

政府类奖项外,各台也是好评如潮。大禹网络获评“小红书月度S级合作MCN”称号,评选主要考核自然月内机构旗下优质博主的笔记内容阅读量及发布数得出。

大禹网络获评“小红书月度S级合作MCN”称号

作为新入驻渠道,得物、华为视频在短期内也快速跑出加速度,凭借达人入驻数、优质内容数,获得“得物2021最佳合作伙伴”、“华为视频百花号城市新锐合作伙伴(上海站)”等称号。

大禹网络获评“得物2021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大禹网络获评“华为视频百花号城市新锐合作伙伴(上海站)”称号

除机构奖项外,短视频作品乌江榨菜×阿巳与小铃铛《乌江榨菜小剧场》获评2021金榜奖年度内容营销案例(美食与餐饮服务类)铜奖,以优质内容为品牌赋能、实现流量价值最大化。

乌江榨菜×阿巳与小铃铛《乌江榨菜小剧场》

获评2021金榜奖年度内容营销案例(美食与餐饮服务类)铜奖

短短半月内,大禹网络在各类奖项上收获颇丰,究其原因,捷报频传的背后是大禹网络多台布局的优势显现。

几年发展中,大禹网络先后启动动漫、新媒体视频、游戏、竖版短视频、直播、代运营等业务......

在微博、微信、抖音、红书、B站、快手等台稳扎稳打,并不断拓宽内容台边界,积极布局百家号、淘系、得物、华为视频等优质渠道。

大禹网络多台布局

目前分发台达80个,从各种渠道提升旗下IP曝光度,为后期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和变现蓄能,全面构建起自媒体IP精英矩阵。

在如今MCN机构激烈竞争的背景下,大禹网络将坚持以“内容创造美好”为使命,继续紧跟时代步伐,在数字经济、数字内容、数字文化、消费品牌多赛道组合发展,持续打造更优质内容IP、更强大内容矩阵,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地积极探索更多行业可能,继续领跑IP生态升级与发展。

关键词: 网络 全面 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