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刻意面X天猫大牌上新日 重磅新品全新上线

时间:2022-06-03 22:20:59       来源:财讯网

什么是简单的爱?它可以是忙碌工作后拥挤地铁上的座位,它可以是亲人朋友的一个问候,它可以是一顿热热的饭菜……如今我们正处于后疫情时代,生活中一个小小的瞬间也会成为一个简单的小确幸。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吃”上所能消耗的时间是少之又少,从买菜到洗菜、切菜、做菜,每一个步骤都让疲于工作的上班族望而却步。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速食产品,然而速食产品的选择往往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考量。五月,作为方便意面开创者的空刻意面携手天猫大牌上新日,用最具品质感的产品为每一个消费者送上了最简单诚挚的爱。

作为行业趋势洞察的前瞻性,天猫一直精准聚合品类趋势与市场教育,帮助品牌挖掘用户需求,触发品牌新势能。此次与天猫的合作,再次证明了空刻意面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以及天猫对空刻大牌身份的认可。空刻意面打造全新主题“空刻意面让爱更简单”——不是仪式感满满的才叫生活,简单有爱,就是生活。空刻意面主打生活化场景,与此次主题相照应,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温暖、美好的场景,让每一个人看到空刻意面都能感受到食物的温度以及它带来的满满幸福感。

此次联合天猫大牌上新日,空刻意面为消费者们带来了重磅新品——mini小食盒。它具有四种面形特征,继经典烛光意面和花漾螺旋面后,这是空刻意面推出的第三款热门的番茄口味意面,主打小饿小馋无负担,开拓了宵夜新场景,解决了食量小又怕浪费的痛点,与此同时在价格上也相比正常价格更加优惠,迎来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大品牌的不断创新以及新兴产业的不断崛起,让速食产品赛道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空刻意面作为速食意面开创者,从意式速食入手,在众多品牌激烈竞争的方便速食行业脱颖而出,连续2年获得天猫意面销量TOP1,在各个速食产品榜单名列前茅,收获了消费者们的喜爱。开辟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全新的赛道。

空刻意面之所以能获得成功,离不开它产品背后的精细化流程,空刻意面联合米其林三星厨联合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用餐体验;与跨国连锁餐厅的优质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不断精进锁鲜技术,每款产品面市前都将进行至少20次的全方位测评。从产品力,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品牌力等多个方面出发,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优质、更安全、更放心、更快捷的用餐体验。

此次空刻意面推出重磅新品以及全新概念主题,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爱上了这个“有故事”的意面,它让美味更简单,让爱更简单,让表达爱也拥有了不同的方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