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花式轮滑6冠“千金”冯辉签约史达立品牌

时间:2022-06-16 14:47:53       来源:财讯网

2022年6月16日,国投生物公司官宣由世界冠军冯辉担任旗下史达立品牌代言人。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0/c6d49a2137bc98e0f755bd5dccdf55cd.jpg

冯辉9岁学习轮滑,10岁进入轮滑国家队,12岁实现全国赛、世锦赛和亚锦赛的“大满贯”,并连续6届夺得花样轮滑世界冠军,被誉为中国花样轮滑“天才少女”。

史达立品牌方表示:花样轮滑是技巧与力量相结合的运动,更是表现力和创新力的角力场。在轮滑运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广大青少爱好者踊跃的参与的热情,积极展现自我自信阳光的一面,正是花式轮滑的魅力所在。而史达立作为国民日化品牌,愿为国人提供一个洁净安全的环境,守护大家的日常生活健康,正是企业的使命所在。此刻,史达立携手冯辉传达“守护你我,拥抱未来”的品牌精神,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积极守护国民的品质生活。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0/98e3add366316876f7bec958dec2bd1d.jpg

【中国花式轮滑的“千金”】

如同2022年北京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冠军,俄罗斯国家队的“千金”安娜·谢尔巴科娃一样,冯辉正是中国花样轮滑队的领军人物,我们的花式轮滑“千金”。自从接触到花式轮滑这个项目,冯辉就开启了自己不一样的多彩人生。在日常不断历练精进自己的技术之余,冯辉还把自己的另一个爱好“舞蹈”恰到好处的融入到花式轮滑运动中,从民族舞、现代舞以及街舞中获得灵感,并编排创造出许多自己独创的滑行动作与编排。而这更让她的表演打动着每一位现场观众以及在场的专业评委。

冯辉所表现的正是每一位冠军所具备的品质“不断创新,超越自我”。而这正与史达立品牌一直秉持的“专注守护,打造冠军品质”的理念相得益彰。史达立携手冯辉,是品牌发展的新征程,史达立将秉承冠军精神,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生活体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0/caa6e81012577d46d98ffc4d3e33cc67.jpg

【冠军品质,殊途同归】

轮滑作为发源于西方的运动项目,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内青少年的喜爱。但世界顶尖选手中却鲜有华人的面孔。冯辉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开启了花式轮滑“冯辉”时代的到来。

而在日化领域,随着国人的收入不断提高,大家对高品质日化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但日化头部品牌却一直被国外品牌把持。

但近年来随着国货品牌的觉醒,一批专注于品质把控的同时大力发展创新的国民品牌正在开启属于中国日化品牌的新时代。史达立就是其中的翘楚。依靠对国民生活习惯的深刻洞察,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为社会增添关爱与温暖的企业责任。史达立品牌必将坚持用放心可靠的日化产品“守护你我,拥抱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