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宇古玩城“铭记七七事变爆发85周年”展览闭幕

时间:2022-07-12 15:05:50       来源:财讯网

7月10日,由哈尔滨宝宇古玩城主办的“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铭记‘七七事变’爆发85周年”展览,在古玩城6楼展厅举行闭幕式。宝宇古玩城副总经理李洋,黑龙江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通,哈尔滨市民间收藏家田少东等参与闭幕式。

上午10点,主持人宣布展览闭幕,古玩城副总经理李洋致辞,并邀请收藏家代表田少东发言。在闭幕式上,还对在本次活动中,为本次展览贡献优秀藏品,进行展厅布置,现场生动讲解等做出突出贡献的参与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宝宇城举办“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铭记‘七七事变’爆发85周年”展览活动,为的是以丰富的展览活动内容,引领观众走进抗战历史,通过参观,增强广大民众的爱国意识。多年来,宝宇古玩城持续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赤子之心,满腔热忱续写文化新篇,不断推出多主题,多形式的文化活动及文化展览。

革命文物承载着革命历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用好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也是宝宇古玩城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未来,宝宇古玩城将继续加大革命文物展示传播力度,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让企业更有温度,更有情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