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辟谣收购众泰:赤裸裸的假消息!所以众泰真没希望了?

时间:2022-03-16 17:17:20       来源:OFweek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大哥,特斯拉的热度一直都很高,一举一动都在大众的眼中,前两天才因为涨价的事情涨了一波热度,这两天又因为是否收购众泰的消息而陷入舆论中心。

此前,网络上出现了一份《承诺书》,承诺书中表明特斯拉有收购众泰汽车的明确意向,且还有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的签字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公章在上面,消息一出,瞬间大家都保持一副看热闹的心态对特斯拉进行了发问。

虽然现在的众泰汽车举步维艰,但曾经也无限风光,靠着一卷皮尺走天下,只是后来随着资金链断裂和核心技术的缺乏等问题而陷入危机导致整车生产销售业务停滞,不过虽然如此,有句老话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众泰濒临倒下,但是众泰汽车依然拥有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双生产资质,在广西、浙江、湖南、山东、湖北、重庆等地都有生产基地存在,可利用率还是很高的,而现在的特斯拉销量逐步攀升,提高产能的行动也必须要提上日程,所以收购众泰也是一个办法。

不过特斯拉可不这么认为,辟谣的速度也很快,就像之前回应特斯拉第二户落户沈阳一样,

对于这则消息,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很快做出了回应,称这是赤裸裸的假消息。她在微博中引用的一份网传的《承诺书》表示:“这份文件内容不属实,签名和公章也属伪造,已经涉嫌犯罪。这种造谣行为是对广大网友的欺骗。欢迎各位网友向我们举证这份文件的炮制者是谁?目的为何?我们会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其实细想一下,也不是没道理, 特斯拉如今的身份可是新能源大佬,再反观众泰,面临着收购重整的破产车企,现在旗下还值得一看的就是车辆的生产线和资质了,两家车企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就好像灰姑娘配王子,的确不太合适。就算是要选择收购汽车品牌,特斯拉也一定会选择更好的,资质更高的。

话说自从ST众泰重整计划确立后,业内就一直传出不少它与其他车企的绯闻,一般都是众泰被某某车企收购了,其中某某车企包括宁德时代、小米、宝能、蔚来等,但没有一个消息是真的,现在又与特斯拉传出假消息,我都怀疑是不是众泰在碰瓷了。

其实众泰现在的状况确实很不好,要起死回生还真是挺难的,而特斯拉已经足够强大,也不需要外在力量来充实自己,且两个车企旗下的车差别也很大,特别是驾驶感与智能化,所以特斯拉看不上众泰也可以理解。

不过苦的就是众泰了,自从去年因为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所以被申请破产清算,直到现在也没有车企愿意接手,所以要想东山再起,众泰还真是任重而道远,个人觉得,众泰想要再出现在市场上估计是很难了,或许不久之后大家会连这个名字都忘掉。

原文标题 : 特斯拉辟谣收购众泰:赤裸裸的假消息!所以众泰真没希望了?

关键词: 众泰汽车 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