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亚迪30亿战投上游锂电原材料供应商盛新锂能

时间:2022-03-23 14:21:23       来源:OFweek

盛新锂能主要产品

电车汇消息:3月22日,盛新锂能发布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盛新锂能拟通过定向发行股票的方式,引入比亚迪作为战略投资者。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债务,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降低财务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盛新锂能是比亚迪上游锂电原材料供应商。盛新锂能称,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跑者之一,比亚迪拥有庞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强大的一体化生产能力,其开发了高度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和高能量密度的三元电池,广泛应用于电动商用车和电动乘用车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锂盐加工企业,公司本次拟引入比亚迪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助于双方进行产业链合作及协同,加快实现“致力于成为全球锂电新能源材料领先企业”战略目标。

比亚迪在参与盛新锂能战投的同时,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盛新锂能披露的信息,双方不仅要在原材料采购供应方面开展合作,还要在技术和上游矿产开发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220323 发自北京

原文标题 : 比亚迪30亿战投上游锂电原材料供应商

关键词: 盛鑫锂能 锂电原材料 磷酸铁锂电池 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