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看点:大族激光高功率皮秒及亚纳秒激光器已实现量产

时间:2022-06-29 09:46:00       来源:OFweek激光网


(资料图片)

近日,大族激光透露,公司研发推出的150W红外皮秒激光器、50W紫外皮秒激光器、30W紫外亚纳秒激光器、250W1mJ纳秒光纤激光器等高功率皮秒激光器及亚纳秒激光器已经实现量产,在超快激光器领域保持全球领先水平。

未来,大族生产研发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脉冲激光器、中低功率CO2激光器、紫外及超快激光器、高功率激光聚焦头等通用元件及行业普及产品将逐步推向市场,实现独立销售,有望成为公司新的业绩驱动因素。

大族主要产品包括:通用运动控制系统、振镜、高功率光纤激光器、脉冲激光器、中低功率CO2激光器、紫外及超快激光器、高功率激光聚焦头、泵浦源、冷水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打标机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

关键词: 大族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