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看点丨蜂巢能源朋友圈“不断扩大”

时间:2022-06-30 05:44:29       来源:OFweek锂电网


(资料图片)

6月29日,来自蜂巢能源的消息显示,该公司当天与赣锋锂业在上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在锂资源、锂盐供销、电池回收以及产业园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图片来源:蜂巢能源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增强信息、技术共享水平,保持相互间高度信任,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内容包括锂资源合作、锂盐购销、电池回收、产业园合作及其他合作等。

其中,双方的产业园合作颇受关注。协议显示,蜂巢能源牵头,赣锋锂业参与,双方合作在上饶规划锂电全链生态产业园项目。

两周前的6月13日,蜂巢能源与川能动力、亿纬锂能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将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在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投资建设3万吨/年锂盐项目,以加快在四川的锂电产业布局。

这是继去年8月蜂巢能源与四川能投签署锂电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继续深化产业合作、实现战略共赢的重要体现。此次合作还开创了锂电企业相互合作新模式。

更早前的3月30日,蜂巢能源与巴斯夫杉杉战略投资湖南永杉锂业有限公司(简称“永杉锂业”),举行签约仪式,签约后蜂巢能源与巴斯夫杉杉作为永杉锂业的股东将各自持有后者10%股权。蜂巢能源还与永杉锂业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键词: 蜂巢能源 赣锋锂业 川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