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动态:上汽旗下动力新科投建CTP动力电池项目获董事会通过

时间:2022-06-30 09:51:49       来源:OFweek


(资料图)

电车汇消息:6月28日晚,动力新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新能源汽车CTP高效动力电池系统制造项目的议案》。

公告显示,动力新科拟利用现有厂房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CTP(cell to pack,无模组动力电池包)高效动力电池系统制造项目,首期投资额为8781万元,形成3GWh产能,计划2023年投产。

公告指出,为了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满足市场需求,动力新科拟利用现有厂房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CTP高效动力电池系统制造项目。项目电池采用CTP设计理念,具有结构紧凑、轻量化、高效能等技术特点。动力电池业务前期将以动力电池系统的制造业务为切入点,后续将逐步建设电芯、BMS等电池关键技术的开发能力,形成动力电池系统自研发和制造的完整体系。

资料显示,动力新科全称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旗下子公司。动力新科表示,公司在注重现有传统发动机产品持续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进行新能源产业转型。此次进军新能源电池系统领域,是动力新科突破现有布局、加速转型发展的一大举措,动力新科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动力电池业务前期将以动力电池系统的制造业务为切入点,后续将逐步建设电芯、BMS等电池关键技术的开发能力,形成动力电池系统自研发和制造的完整体系。

—END  电车汇  2022/6/30

原文标题 : 上汽旗下动力新科投建CTP动力电池项目获董事会通过

关键词: 动力新科 动力电池 上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