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速讯:5.4亿!3727套智慧灯杆!又一项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完成备案

时间:2022-07-07 05:46:25       来源:中国照明网


(资料图片)

近日,景县智慧城市项目已进行了备案登记,河北衡水景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将提上日程。

据悉,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投资5.46亿元进行智慧城市建设,主要包括城市超脑基础设施网络平台建设、城市智慧灯杆基础建设和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等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景县智慧城市项目

建设地点: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县城

建设单位: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投资(万元):54600

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包含三个部分,分别是城市超脑基础设施网络平台建设、城市智慧灯杆基础建设和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等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

项目利用景州三馆综合体内的一楼西侧大厅600平方米的空间,建设城市超脑基础设施网络平台机房100平方米,展厅500平方米;建设城市智慧灯杆3727个,包含智慧灯杆、灯杆基础及地下光缆、光纤等;新上40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关键词: 半导体照明 智慧照明 智慧灯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