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视讯!天奇股份2022上半年预盈超1.55亿

时间:2022-07-09 05:49:14       来源:OFweek

1、天奇股份2022上半年预盈超1.55亿

7月6日,天奇股份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15500万元–17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08%-118.35%。

对于业绩变动,天奇股份表示,公司聚焦锂电池循环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主要金属回收率高、实际产能稳定、产品性能优异等核心竞争优势,各类主营产品保持稳定的盈利水平,推动公司当期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资料图)

2、福特召回775辆Mustang Mach-E

日前,福特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8月1日起共召回775辆Mustang Mach-E。

3、理想L9安全配置细节发布

7月8日,理想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关于理想L9的安全配置细节的信息,而此次是关于安全气囊的配置。理想官方称L9全车将搭载12个安全气囊,但其实1-3排的侧气帘是一体式设计,所以只能算作是8个安全气囊,但是覆盖了全车的十二个位置。

4、爱驰U6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近日,爱驰SUV U6顺利通过欧盟整车形式认证(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以下简称WVTA)。正式开启今年登陆欧洲市场的序幕。该认证的通过意味着爱驰U6未来可向27个欧盟成员国及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如挪威、瑞士、以色列)出口,并且享有不设限制的销售权。

5、江淮汽车6月纯电动乘用车销量18126辆

7月7日,江淮汽车公告,6月销量合计43108辆,同比增长4.86%;其中,纯电动乘用车销量合计18126辆,同比增长55.55%。

6、VinFast与辉能科技合作开发固态电池

近日,据外媒报道,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与中国台湾电池初创公司辉能科技(ProLogium Technology)合作开发固态电动汽车电池,最早将于2024年交付。VinFast预计今年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两款电动汽车。

7、半导体公司旗芯微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7月7日,半导体公司旗芯微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和战略轮融资。B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领投,老股东耀途资本跟投。战略轮投资人包括广汽资本、翼朴资本等重要行业深度合作伙伴。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汽车新一代动力底盘域控制器的研发和量产。

-END 电车汇 2022/7/8

原文标题 : 天奇股份2022上半年预盈超1.55亿等7条快讯

关键词: 天奇股份 理想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