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头条:井松智能助力比亚迪合肥超级工厂项目成功落地

时间:2022-07-11 09:42:02       来源:OFweek工控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比亚迪合肥基地项目整车下线仪式在长丰县下塘镇举行,标志着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井松智能基于新能源行业仓储物流需求,结合“工艺流程+场景应用+标准化+定制化+智能化”等属性,设计了智能物流仓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比亚迪合肥基地超级工厂项目建设。合肥比亚迪第一辆整车成功下线,也标志了井松智能又一个新能源行业的标杆智能仓储项目成功落地。

井松智能聚焦新能源行业(包含上下游产业链),助力企业打造“标杆化、绿色化、高阶化”的智能工厂。“企业发展要时刻与区域发展目标同频共振。”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认为,生于斯长于斯的井松智能,在远景发展上与安徽省打造“智造强省”、“物流强省”的发展目标高度重合。同时,井松智能作为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与制造提供商,日前已在科创板成功上市(SH688251)。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渗透,井松智能已成为智能工厂系统设计与建造领域的知名品牌。

关键词: 井松智能 智能工厂 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