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门:30亿元!亿纬锂能储能项目总部落户武汉光谷

时间:2022-07-12 05:44:56       来源:OFweek锂电网


(相关资料图)

来自亿纬锂能微信号的消息显示,近日,亿纬锂能与武汉东湖高新区在武汉会议中心签署了亿纬锂能储能总部及储能技术研究院项目相关协议。

图片来源:亿纬锂能

根据协议,亿纬锂能将在光谷设立储能总部及储能技术研究院,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储能总部将整体管理亿纬锂能的储能业务,下辖各区域业务公司,持有并管理相关知识产权。储能技术研究院主要开展储能锂离子电池核心技术和储能解决方案研发,并将设立储能电池研究所和电源系统设计所等机构。

预计到2024年,亿纬锂能在光谷员工数将增长十倍。

亿纬锂能称,此次合作是亿纬锂能在储能领域的重点布局,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重点开展科技创新和产业化,搭建起储能研发大平台,助力光谷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资料显示,亿纬锂能作为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已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锂电池平台公司,拥有消费电池和动力储能电池核心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能源互联网领域。

关键词: 亿纬锂能 储能项目